close

最初是看到喜歡的youtuber Wayne Goss介紹才知道這個牌子~
影片中 手指沾一次這盤眼影 就可以連續畫出好幾條超飽和的顏色!!感覺太威了~~(影片網址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QELcgu74PMA
Natasha Denona的五色眼影盤 色號:02 
從眼妝照片可以看得出來~眼影呈現一種水潤的光澤感

10373994_957652304331433_282566434261989212_n.jpg

看起來這個眼妝好像暈染的很完整
實際上我根本沒有花時間在暈染它!

→因為它真的太太太太好暈染啦!!!
 顏色放上去刷兩下而已
 就刷出平常要刷老半天也刷不出來的夢幻暈染感QQ

但這麼美妙的眼影有沒有缺點呢....讓我們繼續看下去....

本篇重點:
1.刷色:顏色/飽和度
2.試色眼妝的分解圖
3.缺點?!


一、刷色

NATASHA DENONA.png 

顏色:
我覺得它顏色都非常特別,看起來有種很「豐富的感覺」
每個色都像很多種色的混合物!

大地色系×2 → 中間色 (一深一淺)
霧面       ×1 → 陰影色
膚金    ×1  → 打亮色
深紫色 ×1 → 最深色 


飽和度:右邊三格輕沾3次 = 左邊兩格輕沾1次
左邊兩格 →非常飽和濕潤!
      輕輕一沾就可以畫出超飽和濃郁的顏色
右邊三格 →沒有像左邊兩格那麼濕潤!
      和一般眼影比,還是非常非常優異沒錯
      但還是和左邊兩格有質地落差..不知為何
(是否只有我這盤有這樣的情形呢QQ?有人也有買嗎?)

→但是全部顏色都還是非常非常非常好暈染喔!!!
      


二、試色眼妝
(這個眼妝和首圖是不同天畫的,會有些微不同)

使用工具:

尺寸 + 特性』→決定使用功能
Morphe MB18 鉛筆刷  →最小 拿來上小範圍
Morphe E17  小型蓬鬆刷 →中型 拿來暈染中間色

Sigma E54     紮實扁刷  →最大 拿來壓亮片

刷具.jpg

步驟:

上眼影
※註一:加深色 和 暈開深色,要用不同刷子!
  →原因:控制深色的範圍,避免深色越加越多

閉眼圖1.png

下眼影

閉眼圖2.png

這個眼妝是我趕在上班前亂畫的QQ 有點趕沒有很仔細請見諒
完成1.png

多放一些照片給大家參考:色澤/光澤度..
右眼.png

中間色、陰影色 都是有點紅感的唷

→我自己是很喜歡拉~~
  一樣是大地色系,但又帶有有一點不一樣的特殊色澤

斜眼.png

三、缺點:亮色會積線QQ...........
有圖有真相

IMG_5754.JPG
為了測試,我都沒有上眼影底膏
早上非常美麗
中午我眼褶比較多的地方開始崩壞
到了晚上十點,直接積線亮色幾乎消失殆盡?!
→可是深色、中間色 感覺都還在呀!?比較黯淡而已
(之後用了MAC的paint pot有比較改善一點點)

結論:
1.極度好暈染:只怕你暈染太多顏色散掉,不怕你暈染不開!!
2.水潤光澤感:但沒有Naked2的金屬感閃,是不同光澤感吧!
3.顏色很美很有深度:略帶紅感,但不會像哭過,超美超美的 
          讓我忍不住一直看自己眼皮XD
4.亮色超會積線QQ:其他色卻沒..只是會變暗淡而已.....痾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相較之下Naked2真的超持妝,一整天都閃)

另外一天.png
→雖然亮色超積線,其他色也會變黯淡
   但 
   夢幻般的暈染+特別又美麗的顏色 =我還是沒有後悔買它

   畢竟這種完美的暈染感,是我用其他眼影難以達到的啊啊啊啊~~

 


如果還喜歡這篇,請來我的FB專頁按讚,
  給予鼓勵 和 寫文的動力QQ~




其他推薦心得文:(藍字為連結可點)
       【Urban Decay Naked2眼影盤】閃亮立體眼窩妝畫法~含選色/刷具挑選步驟

【NYX巴黎情迷 眼影盤LIP05】白天也可以畫出門的迷濛小煙燻

【睫毛心得】鴨鴨讓睫毛炸開的步驟/工具/技巧~上睫毛及下睫毛~

  【眉毛心得】鴨鴨畫眉 步驟/用品選擇(連連看)~兩種眉型示範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Natasha Denona
    全站熱搜

    鴨鴨彩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