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上次眉毛文~發現好多人在關心我的睫毛>///<羞
這篇是我讓睫毛炸開的方法
完成照
6.JPG
眼影是用UD的Naked2畫的~
5.JPG
本篇重點:
1.夾/刷上睫毛的方式:一樣有圖解/流程圖給大家參考(含照鏡子的姿勢等)。
2.刷下睫毛的方式:和上睫毛方式雷同,差別在照鏡子的姿勢
 

先給大家看看 有畫睫毛/沒畫睫毛的差異
對比1.jpg
根本等於眼睛張不開vs有張開的差異吧XD

引言:其實我打這篇很怕大家覺得我原本睫毛就不短,當然好畫QQ
    但事實是:方法更比睫毛長短更重要!
    我有看過睫毛很長但夾不翹反而垂垂遮眼睛的~
    拜託大家務必試試我的方法~~


使用產品:
 
資生堂213全眼睫毛夾 
 奇士美睫毛膏-纖長款
 手指頭

IMG_3607.JPG

第一部分:上睫毛

前置作業:
 不管在夾or刷睫毛,照鏡子的姿勢都非常重要

→ 一定要擺這樣的角度,才看得睫毛 = 才夾/刷的到睫毛!

上睫毛.jpg

步驟:

※註:分解圖的 紅彎線=睫毛夾的位置
上睫毛.png

※新增註二:睫毛本身夠長的話,請分:根部、中間、尾端來夾!弧度會更美~

上睫毛 重點整理:夾和刷都要分成三部分處理
 →原因:
  
(1)分三段:可以讓睫毛全面展開

        →重疊夾到的部分,又更翹
        (2)分三段順著全面展開的睫毛刷來定型
        →重疊刷到的部分,不同方向=順便刷開糾結的睫毛

       (3)睫毛膏刷頭動作示意圖:在根部左右兩下後就要直線往外刷
             →刷開糾結+讓睫毛尾端較細



第二部分:下睫毛

前置作業:
 尤其是下睫毛照鏡子的姿勢更重要
 因為下睫毛常特別稀疏or刷時會怕刷到眼球

→ 務必要擺這樣的角度,才看得清楚睫毛  且  較不容易刷到眼球!
       
下睫毛.jpg          

步驟:
※註:
下睫毛我就沒有夾了~因為我相信地心引力XD
         刷的時候一定是往下刷+增加重量也會造成它往下

下睫毛.png
下睫毛 重點整理:鏡子姿勢很重要!!
          刷一樣要
分成三個方向刷讓睫毛展開!


完成照

6.JPG

5.JPG

對比圖
12787365_1050557315004171_693699885_o.jpg

整臉完妝照 (下面頭髮太亂只好切掉...)
1.JPG

貼心提醒:
1.睫毛夾的軟墊,一定要彈性佳:硬了就要更換!
2.夾睫毛時,要紮實的夾下去:只要確認沒夾到眼皮 就出點力夾!
3.刷睫毛要快速/睫毛膏太乾要加眼藥水:快速趁濕刷上+刷順,避免結塊!
4.手指的妙用:一旦出現結塊/蟑螂腳,趁還微濕的時候,
       用手指頭順過睫毛,去除多餘睫毛膏!

希望這篇有幫助到大家~~我盡量寫的自以為精簡又明瞭~~

 


如果還喜歡這篇,請來我的FB專頁按讚,
  給予鼓勵 和 寫文的動力QQ~




其他推薦心得文:(藍字為連結可點)

【眉毛心得】鴨鴨畫眉 步驟/用品選擇(連連看)~兩種眉型示範~

【林三益 LSY 519】畫假臥蠶神物

【林三益 LSY 532刷具心得】鼻影神器~最貼合鼻樑的鼻影刷!


【NYX 絕色腮紅霜】從肌膚裡透來的自然好氣色~~~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鴨鴨彩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