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途.png

嗨大家~我是鴨鴨!

刷具影片又來了~

今天要跟大家分享這組
I'M MEME
我愛迷你彩妝刷具組」的心得、值不值得買!


→影片有詳細上妝示範:https://youtu.be/fTnJFuyJzN8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下超簡易圖文版:

圖文1.png

這組我是在屈臣氏買的,

售價
890×77折購入,約686

你可以買到一個收納袋和五隻刷子,兩隻臉刷,三隻眼刷,平均一隻一百初。



一、迷你眼影刷(大):偏小的豐厚打底刷


圖文2.png

馬毛、刷毛豐厚但舒服柔軟不刺眼,也有力道暈染~

比一般打底的大眼影刷稍微小了一點點!

圖文3.png

使用功能:

1.眼周打底

2.畫整個上眼影大面積淡淡顏色(用整個側面沾取)

3.畫上下漸層,靠近眼褶的收縮色(用頭頂沾取)


4.暈開色塊

→ 還不錯的多功能刷~



二、迷你眼影刷(小):大型鉛筆刷

圖文4.png

比較大的鉛筆刷,馬毛,毛厚紮實,也不刺~

圖文5.png

使用功能:

1.左右漸層的中間色/深色:
但容易有色塊,需另抓暈染刷暈開 ex上一隻刷

2.下眼影/臥蠶:範圍偏大,容易顯髒

→此功能建議另買essence 眼彩刷(扁的),更便宜、範圍也較細緻

圖文6.png



三、迷你斜角刷:偏大偏細,但微硬挺的斜角刷

圖文7.png

偏大的斜角刷,蠻細的~

不刺但不軟,偏硬挺一點!

圖文8.png

使用功能:

1.畫眉毛:
蠻適合,因為偏大!偏細能畫細緻眉尾!

2.畫眼線:偏大一點,眼尾會拉比較長

  →若想畫更短更自然眼線,可另買essence 斜口型眼線刷,拿來畫眼線更柔軟更精細!




四、迷你底妝刷:小巧蓬鬆的錐狀刷型,多功能!

 

圖文9.png

這隻是我裡面最喜歡的一隻!

錐狀的刷型很多功能,屬於比較蓬鬆,人造纖維很柔軟舒服。


圖文10.png

因為蓬鬆,沾起粉類產品,都不會一次沾太多量

可以輕鬆創造自然的妝感~很喜歡!


圖文11.png

使用功能:

1.局部定妝:
合局部定妝眼下/T字等等,很適合偏乾的我,可以局部定妝就好
     
     → 油肌會嫌小,無法一次整臉定妝


2.上腮紅:尺寸剛好,蓬鬆刷起來無色塊!

3.上修容:用刷子尖端沾取修容,也是自然無色塊!

4.打亮:不適合,太膨鬆了~會無感!

5.隨身補妝粉類:棒棒棒!很適合~多功能補妝!




五、迷你彩妝刷:小巧蓬鬆的斜角刷


圖文12.png

最後一隻斜角刷,

小巧的刷頭,蓬鬆的刷毛,羊毛,有力道暈染。


圖文13.png

使用功能:

1.腮紅:
對我的敏感肌來說微癢癢的~

2.修容:蠻適合!比上一隻顯色也好暈染~



※清洗方面:

白毛的彩妝刷需要網子套頭,洗完全部恢復像新的一樣~

圖文15.png

圖文16.png


總結:

1.對於手邊沒甚麼刷子的新手來說很不錯:

如果再加上前面提的
essence的眼彩刷、斜角刷,就可以完成非常完整的整臉妝容!

(新手上粉底液,推薦用一般便宜海綿沾濕來上,會很貼)


2.如果手邊已有很多刷,不會特別推薦購買:

因為裡面只有一隻底妝刷,是我就算有很多刷還是覺得很不錯~其他算普普OK!



→ 那另外memebox其實還有一組刷,寶雅獨家

I'M MEME我愛粉迷你刷具組」


圖文14.png

超級美的外觀,內容跟這組是完全不一樣的(我會再另外拍一個介紹影片)


我先講差異:

黑色這組的臉刷功能比較齊全完整,但粉紅這組只有一隻大散刷,功能較少

(不過粉色有尺寸不錯的暈染刷可以當鼻影刷~)


還是要看大家手邊缺哪類型的刷子!

不過粉色這組太口愛了~也可以蒐藏用吧!哈哈!


那今天影片到這邊,下次見掰掰!


 


其他推薦文章:
眼妝+心得║值得買嗎?Zoeva 熱門眼影盤COCOA BLEND 
眼影 DO'S & DON'TS║畫『眼影』會盡量避免的四大點&解決方案!!
畫眉 Do's & Don't ║ 畫眉毛會盡量避免的四大點&解決方案!!



鴨鴨FB粉絲團~會有最新的消息唷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鴨鴨彩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