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是 BH Cosmetics五組刷具組+三隻單賣的刷子 綜合比較&簡單的心得!

1448368194-1677154185_n.jpg

 
【前提概要】:基本上BH Cosmetics的所有刷具 沾粉力都不錯
刷毛也都不至於會覺得很刺眼/臉~但還是有程度上的差別!
 
今天主要比較的是
       誰的毛更軟?更彈? 誰的毛是偏硬/挺?
       毛型是屬於 扁平型?豐厚型? 
       各組刷具間的比較?CP值?
 


一、刷具組合: (共五組)
1.臉部基礎5隻刷組:(圖片擷取自官網,價錢僅供參考,每段時期優惠價格不同)

未命名.png
評語: 五隻有三隻我不太喜歡!

內容物:(圖左到右)
(1)大蜜粉刷:合格的澎大柔軟蜜粉刷,大小適合刷蜜粉、毛質滑順。
(2)stippling brush毛頗虛、偏硬、刷臉有些不舒服(我敏感肌)。
          但發現拿來擦身體防曬超方便XD
(3)斜角修容刷:我喜歡,小小隻的、毛質滑順。
(4)粉底刷:偏厚、整體偏硬挺之中帶些彈力?!
(5)局部遮瑕刷:太太太硬挺了!傻眼....

本人照片如下:
IMG_8652.JPGIMG_8653.JPG 


2.深紅色10隻刷具組(含刷包):

未命名.png 
評語: 深紅超美!刷包讚讚!眼影刷和眉刷太堅挺不喜歡!大刷三隻我都愛~

內容物:
(1)眉毛部分:螺旋刷正常、斜眉刷偏硬不能當眼線刷
(2)眼影部分:有大/中/小眼影刷,毛滑順、毛量偏厚及超密實
       整體頗硬挺!!不是柔軟Q彈的、也不是蓬鬆的。 
(3)眼線/唇刷:都是彈軟舒適的!很細的眼線刷我喜歡、唇刷也很細小
(4)三隻大刷:粉底刷非常輕薄跟彈力,我喜歡!
       兩隻白毛大刷,摸起來好像真毛、超滑順蓬鬆~讚!
(5)刷具包:質感OK!外殼是挺的~很喜歡他的收納格~攜帶好方便~~

本人照片如下:
IMG_8649.JPG IMG_8650.JPG  

IMG_8586.JPG  IMG_8648.JPG 

3.玫瑰金15隻刷具組(含刷包):

未命名.png 
評語:刷包質感不怎樣,但刷具全都滑順彈軟,推薦給愛扁平款眼影刷的人! 

內容物:
(1)每隻毛質都很滑順!且彈軟!
(2)眼影刷大部分是扁平狀!(和我美容丙級考試用的一樣,適合疊色)但個人偏愛澎厚型
(3)我的這組斜眉刷有瑕疵!刷毛中間歪掉了不直,有點倒楣
(4)刷包設計像晚宴包,但質感不太好,看的出來廉價
(5)玫瑰金沒有想像中的美,sigma的玫瑰金美多了...

本人照片:
IMG_8644.JPG  IMG_8645.JPG 

IMG_8646.JPG IMG_8647.JPG 


4.造型與暈染10隻刷具租 第一代 (有出第二代)
未命名.png 

評語: 毛質還ok,如果不是專業人士不用買這款~下面有更推薦的!


內容物:
(1)每隻毛量都綿密感
(2)毛質還可,不會刺,但也不算很柔軟滑順,可接受範圍
(3)五隻小刷們較難應用

5.奶油白12隻刷具組(含刷筒)
未命名.png 

評語: 好物留到最後說!!我超超超愛這組!
     不論毛質!刷具質感!實用度都是最最最棒的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
如果能回到過去,我只會買這組>< CP值超高!


內容物:
(1)全部都毛都超超超綿密!舒服!!很柔軟滑順!絕對不刺!!!
(2)同時包含6隻臉部刷+6隻眼部刷!一應具全!
(3)質感最佳!毛質最好~
(4)連刷筒都質感好好喔QQ要哭了!皮質感好、立體縫線、鑲鉚釘、厚實感
(5)這組我有寫專文:點此【BH Cosmetics 刷具 心得】這組刷具質感最好!!!!

 

 

本人照片: (更多圖請直接點專文看↗)

IMG_8919.JPG 

 

二、單隻刷具:(共三隻)
1.小隻的stippling brush
未命名.png 
評語:毛和大隻的stippling brush一樣偏硬,
    但這種刷型刷霜狀腮紅實在是太方便~只好忍耐繼續用!

    (會繼續尋找同款 但毛料較佳的來取代)
 

2.斜角刷:
未命名.png 
評語: 無聊的斜角刷、畫出來線條很細、但質感不是很好不要買!
 

3.超小型暈染刷:
未命名.png 
評語: 這隻我非非非常驚喜!!尺寸只有我指甲的一半大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非常適合畫精細的眼影漸層!或是下眼影!眼頭打亮都非常精準!
     (例如說眼頭淺~眼尾深~眼中打亮~定出眼影的高度~等等的~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常常眼影畫太高嗎?
這隻會是你的救星~~~

下面這張的眼窩深邃感,也是用這隻刷子畫出來的~~完美的好幫手!
(眼影專文:點此【BH Cosmetics 眼影試色】超美九格烘焙眼影Wild Child~)

綠VS咖.JPG 
非常愛這隻刷!有種發現寶物的感覺QQ有點想來寫專文~~~

看看他本人有多小:

0.jpg  

沒見過那麼小的小刷刷QQ
01.jpg 

*總結:我覺得最超值的就是 奶油白刷具組and超小型暈染刷!
    但每個人喜好不同,我有盡量把特色寫出來~
    希望能幫助到想入手 但正在抉擇的大家~

 


如果還喜歡這篇,請來我的FB專頁按讚,
  給予鼓勵 和 寫文的動力QQ~



其他BH Cosmetics的彩妝品,我已經寫了一些:
 請點這裡:http://shine214.pixnet.net/blog/category/299810






 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H Cosmetics 刷具 心得
    全站熱搜

    鴨鴨彩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