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是某位網友點播的眼線文~謝謝妳~

本篇重點:
1.畫眼線工具總整理/比較圖:不同工具 妝感及難易度皆不同。
2.三個防手殘的方法:推薦新手之畫眼線方法。

3.特別推薦產品

「眼線工具大PK」

連連看.png
註:持久度
  眼線持久度產品本身+每個人的眼型/膚質 都有關係,
  所以我就沒寫持久度比較了~



以下解說「推薦新手的三種方式」

方法一:黑色霧面 眼影粉
想當初剛學化妝,
的就是畫太濃被笑or眼神太兇太銳利!
眼線粗細度、濃度,都影響著妝感的濃淡

你可以
用精細的眼線刷,沾取眼影粉畫眼線

1.png
原因:
 
用眼影粉 不但妝感自然 還可以畫出很細的線條
 畫歪更是好改 (用手指擦掉即可)~
 濃淡還可以自行調整,一層一層疊上即濃




方法二:眼線筆後半段+眼影粉全部
如果覺得眼影粉不夠深邃,家裡又剛好有眼線筆沒用完
眼線筆常常造成你畫太粗 +線條不俐落+容易暈開

你可以 1.先用筆:只畫後半段
           2.再用眼影粉:全部畫一遍(前半+後半段)

2.png
原因:
 
先用較的筆   →畫後半段
 再用的眼線刷    →全部畫上眼影粉

 就會有「眼頭細 眼尾粗」的自然眼線
   這樣也等於幫眼線筆定妝!更持久~
 又可以修飾眼線筆不俐落的線條
 效果也比單用眼影粉更深邃


貼心提醒:使用眼線筆時,
 一定要從眼尾把眼皮往後拉「固定眼皮」
 →這樣畫出來的
線才會順暢




方法三:眼影粉全部+眼線液根部
如果你希望眼線從頭到尾都很細,也想要眼神更深邃
眼線液你常常手滑 畫歪/畫太長

你可以 1.先用眼影粉:全部畫,讓他成為你的基準
           2.再用眼線液:加強靠近睫毛的根部

3.png
原因:讓眼影粉成為你的邊界
    眼線液只加強在睫毛根部,線條就算歪七扭八,
    外觀上還是看不出來 (只看到俐落的眼影粉)

    視覺上眼線一樣細但更深邃了
    眼線也不會像單畫眼線液那麼銳利/生硬感!



特別推薦產品
1.黑色霧面眼影:
   
NYX巴黎情迷 眼影盤(LIP05)
  →這盤顏色都很不錯~黑色也超純又自然~超愛
 (我有寫過文)
IMG_4278.JPG
(naked2裡面也有霧面黑色,更黑更濃,但我喜歡NYX的自然)

2.眼線刷:
 (1)Sigma E06 超小型 斜角刷

 →史上最小斜角刷~超精細可以緊貼睫毛根部畫!
 (2)WAYNE GOSS #08 超小型 壓眼影刷
 
→平頭讓你可以用「壓」的壓眼影顏色更濃郁!
  
(但用壓的會比較費時一點唷)
12970114_1083026651757237_537604814_o.jpg

為何我這麼愛超細/超小的眼線刷?
 因為我的雙眼皮摺不高
 如果畫不夠細,就會輕易填滿我的雙眼皮
 讓我變成單眼皮(失去我原本的特色) 

 →自從我用眼影粉+超小眼線刷後,
  家人問我『雙眼皮摺怎麼變深了』


結論:
黑色眼影粉真的是個超棒的眼線好物~
特色「好上手、自然柔和、可畫超細、畫錯好改」

1.單用→ 畫出來的線條自然卻有效果
2.疊擦→ 定妝效果(就像臉壓蜜粉定妝一樣)
3.修飾→ 修飾線條、設基準線、柔和邊緣

自從我發現它之後根本不能不用它!!


如果家裡沒有 「霧面黑色眼影/眼線刷」
 →可以先用「最深色的眼影+眼影棒的尖端」來試試唷!


如果還喜歡這篇,請來我的FB專頁按讚,
  給予鼓勵 和 寫文的動力QQ~


其他推薦心得文:(藍字為連結可點)
       【Naked2眼影盤】閃亮立體眼窩妝畫法~含選色/刷具挑選步驟

【NYX巴黎情迷 眼影盤LIP05】白天也可以畫出門的迷濛小煙燻

【腮紅心得】刷腮紅的神器!三種腮紅刷法!刷腮紅的注意事項

【VISEE立體濃色眼影OR-1、BE-6】超簡單的春天小清新眼妝~用兩色畫出立體眼窩!

【睫毛心得】鴨鴨讓睫毛炸開的步驟/工具/技巧~上睫毛及下睫毛~

  【眉毛心得】鴨鴨畫眉 步驟/用品選擇(連連看)~兩種眉型示範~

arrow
arrow

    鴨鴨彩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