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這五隻林三益已經好幾年了~
1
(照片是使用多年後的樣子~舊舊的請見諒)
分別是:512、519、528、531、532 
這五隻毛質都很不錯~滑順不會刺~
只是畢竟是動物毛,洗久了毛有幾根會往外伸展(如圖)


以下是根據多年的經驗心得~ 
分享我研究出來可行的使用方式~實際畫出來的妝效
還有推薦我最愛的功能!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五隻刷具我會一隻一隻介紹~ 這篇是:LSY 532 勻眼刷  
532.JPG

532的功能有三個:
1.畫鼻影   
最愛功能!
2.局部打亮   推薦功能!
3.上眼影打底色 

一、畫鼻影:最愛功能!
  這是我用過上鼻影 最快速 最簡單 又非常自然的刷子QQ
  使用這支畫鼻影 好幾年了 從沒想過再找別的鼻影刷~
  (一直到最近 口味越來越重XD 想要不只是自然陰影 想更雕塑鼻子時 才又尋覓別的鼻影刷~)
 →刷毛的斜角 非常貼合鼻樑!蓬鬆度也剛好!
    從眉頭出發,它會剛剛好沿著鼻樑兩旁的凹陷 不容易失手畫歪
  畫出來的效果是自然 不需要另外暈染邊界的! 

IMG_2339.JPG

二、局部打亮:推薦功能!
  有時候打亮範圍太大時 反而會失去打亮的效果 
  只想打亮蘋果肌or鼻樑/鼻頭時,用它刷在「最需要打亮的部位」
  例如 鼻樑最凹的地方→山根!
  如果整個鼻樑都打亮,會造成亮亮一條不自然
  
集中化在最需要的部位,更自然且 效果相對較大
  →這隻刷子的蓬鬆度 也很適合拿來局部打亮 自然不須暈染

IMG_2340.JPG

三、眼影打底:
  沾粉力高,拿來上眼影打底色也ok~
  只是我覺得很大才小用啊!拿來刷鼻影多棒呢~
  眼影打底色 超多刷具都可以做到 鼻影刷卻少見好物~
  →聽說拿來暈染/融合眼影的深淺色 也很好用~大家可以試試~

IMG_2341.JPG

*結論:鼻影好物!不怕畫歪 不用技巧 不怕太假!
    想入手自然的鼻影刷 絕對推薦這隻~

    

(其他四隻心得陸續產出中~)

已產出如下:
1.【林三益 LSY 512】畫柔和下眼影/臥蠶的好幫手

2.【林三益 LSY 512】畫柔和下眼影/臥蠶的好幫手

3.【林三益 LSY 532】鼻影神器~最貼合鼻樑的鼻影刷!

4.【林三益 LSY 528】眼下遮瑕/膏狀修容 無粉痕!
 


如果還喜歡這篇,請來我的FB專頁按讚,
  給予鼓勵 和 寫文的動力QQ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林三益 LSY 532 鼻影
    全站熱搜

    鴨鴨彩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