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封面_副本_副本.jpg

在以前,如果有人跟我說

有一款粉底可以兼具『高遮瑕度、高滋潤度、光澤、修飾毛孔又持妝』

 

我一定不相信,因為以往的認知是:

光澤、修飾毛孔只能擇一

滋潤度高、持妝只能擇一

但今天要介紹的這款底妝,真的顛覆我以往的經驗了,

 

就是它

1.jpg


「海洋拉娜 奇蹟煥采氣墊粉霜」12g×2顆芯 / NT4200

一組是一殼兩芯,換算下來一顆只要2100,其實意外的親民呢!

因為含有海洋拉娜經典乳霜核心成分Miracle Broth™ 濃縮精華,

等於邊上妝邊保養~滋潤度維持一整天!

2.jpg

全盒是有點類鏡面設計,高雅大方

(不過要稍微小心弄髒會比較明顯啦哈哈)

3.jpg

海綿部分是「仿生海綿」

模仿海綿體腔的運作方式,來讓氣墊更均勻分布

在沾取的時候也能更有效率!

 

6.jpg

使用粉撲沾取,也要非常非常輕柔

因為輕輕一沾就可以有非常均勻足量的粉霜,所以下手要小心啊~

5.jpg

先來做個手部遮瑕測試給大家看,

他優異的遮瑕度,連咖啡色眼線都可以遮七八成

4.jpg

色號我使用的是 13 號,算黃調的自然偏白

粉霜本身讓我覺得,濃度非常高、卻質地輕盈水潤、延展性高

一點點量就可以拍完整臉!

(前幾次用我都不小心用沾取他牌氣墊的手勁來沾,造成明顯過量可以畫滿1.5張臉了~浪費阿嗚嗚)
 

7.jpg

看看它輕輕一拍,就有這麼高的覆蓋力

在多拍幾下,就可以延伸整個半臉

如果像我黑眼圈太嚴重的,可以再用手指輕輕沾取拍點來加強遮瑕

8.jpg

上完我的全臉瑕疵遮了大概八九成,呈現飽滿的貴婦質感

遮瑕力高的底妝,要更注意色號挑選問題,來避免厚重感

所以我要特別提醒大家:

使用它請「挑選貼合你原本膚色」的色號即可!

9.jpg

拉進來看看,

除了驚訝它對於膚色不均、嚴重泛紅及黑眼圈的修飾

更驚訝的是這種潤澤型粉底,對於「毛孔粗大」竟然也有不錯的修飾度!

皮膚因為紋理便細緻而呈現飽滿的光澤~

10.jpg

還沒定妝前,整體質感是這樣~

不走囂張路線,卻是做臉過後的保養光、自然的光澤!

這款氣墊,如果是要不用粉類定妝

我會推薦給「乾肌及熟齡肌」使用,因為含有高滋潤度乳霜

儘管持久度好,還是走保濕滋潤路線

11.jpg

以我混合偏乾的膚質,

還是會使用蜜粉定妝T字及眉毛、眼皮部分

來避免這些區域太快出油~

而其他部份我保留它的光澤感!

12.jpg

雖然局部定妝完光澤會下降一些,不過這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XD

遮瑕度高的底妝,特別需要其他部分的彩妝來搭配!

因為上完高遮瑕底妝,整臉就像白紙一樣乾淨~

13-1.jpg

這是整體完妝的妝效~

為了讓大家更清楚它的質感,我沒有另外上打亮!

14.jpg

這是房間其他角落(未打燈)

還是很美的皮膚質感對吧~底妝顏色選對,妝感就更降低、更自然!

15.jpg

自然光下依然沒破功,膚質平滑、妝感服貼細緻!

再來當然就是持久度實測部分囉~

16.jpg

四小時後,

整臉有微微出油,奶油肌的感覺

對於整臉修適度其實影響不大,不需要補妝!
(但口紅需要補了哈哈)

17_副本.jpg

九小時後,

有蠻明顯的出油狀況,除了鼻翼、兩頰也是,遮瑕度有下降一點~

這中間都沒有補,但我覺得差不多五六小時就可以吸個油!

18.jpg

吸油我自己偏好用衛生紙,

乾淨好取得,也不會吸過量導致兩頰乾燥!

其實這款氣墊我不會想拿來補妝,因為它粉體濃度高,

補妝就要超超小心用量~

以它遮瑕稍微下降的程度,其實我可以接受,或者只要局部補一點粉餅即可!

19_副本.jpg

現在2019母親節檔期,

氣墊「首購新客」會贈送超限量「美肌皮套」乙個唷!(送完為止)

皮質非常好、做工細緻!

 

*來做個總結「海洋拉娜 奇蹟煥采氣墊粉霜」

1.推薦膚質:
乾肌 / 熟齡肌 / 混合偏乾肌,其他膚質要做粉類定妝或妝前控油。

2.妝效:
做臉後的貴婦光、高度遮瑕、毛孔修飾度也不錯。

3.注意事項:
(1) 色號選擇自然貼合肌膚(降低妝感)
(2) 沾取力道要小心(質地濃郁延展好)
(3) 搭配其他彩妝使用,來避免臉過素(遮瑕度高)


整體來說我是蠻喜歡這塊氣墊~是對得起價格、也值得一試的!

立即探索La Mer2019的底妝活動>>

http://www.cremedelamerstory.com/skincolor/

那今天分享到這邊,我們下次見掰掰~

 


鴨鴨FB粉絲團~會有最新的消息唷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鴨鴨彩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