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文1.jpg

嗨大家~我是鴨鴨!

今天要跟大家介紹,還沒上市就先造成轟動的

開架底妝新型態『INTEGRATE透潤柔光粉底凍』❤

全兩色 18g 定價NT$630 

圖文2.jpg


他是『凍狀粉底』像果凍一樣Q彈~又充滿水感的!

0油分 × 100%水凝膠基底 = 冰涼觸感、清爽不黏膩!

主打13小時不脫妝!(後面會有實測照片,真的持妝度蠻高的)

還有SPF30++的防曬係數唷~

圖文3.jpg


這篇我會先簡單跟大家介紹他的產品特色、

實擦給大家看妝感/遮瑕度~

最後實測持妝力8hr給大家看唷!
 

圖文4.jpg

 

旋轉式的蓋子能鎖住水份讓粉底凍一直保持QQ彈彈

搭配氣墊粉撲、裝氣墊的小內蓋,

裡面是特殊設計彈力網格,可以幫助均勻的沾取粉底~



圖文5.jpg

 

可以看到果凍粉體就算倒過來也不會掉落~

代表他不是會容易被移動/脫妝的唷!

接下來直接上妝!

 

圖文6.jpg


他有兩個色號,01明亮色和02自然色

我覺得它整體顏色都偏淺一點,

所以這次我選擇「02自然色」(我手比臉白很多嗚嗚)

所以上起來還是剛剛好的提亮~

(推薦偏白的人也可以試試自然色,不但妝感更自然、看起來更貼,五官也比較不會被粉底擦平)

 

圖文7.jpg


使用上我會推薦在眼下,鼻子部分按照紅線方向推~

其他部分用輕拍的即可!拍起來冰冰涼涼

量不需要太多~請少量慢慢疊加唷!!

※拍完粉體固定之後就不要再去推/搓它喔~不然原本牢牢坐在那的粉底又會被推開了!

 

圖文8.jpg

 

看看這妝效/修飾度!!我覺得遮瑕力有到6-7成唷!

但是卻有微透光的天生嫩肌感~

遮毛孔的效果也很好,整個皮膚變光滑了!

直接特寫半臉對比更清楚:



圖文9.jpg


除了膚色變得均勻明亮,

看看鼻翼的嚴重暗沉、臉頰的泛紅,

還有明顯的毛孔粗大,都被修飾得非常好!

卻非常非常的貼~不會有粉感!

 

圖文10.jpg

 

整體看起來就是一整個又嫩又光滑!

我非常喜歡這個妝效,因為不但遮瑕度好(除了嚴重黑眼圈之外不須其他遮瑕)

修飾毛孔的能力很好,呈現霧中透光的微光感~

而且每次上這款都覺得妝特別的貼

圖文11.jpg

 

整體完妝,


沒有另外上打亮,好喜歡這個透光的質感!!

圖文12.JPG

比修圖更好看的天生麗質光?!

因為我的膚質是「混合偏乾」,這款底妝我可以選擇:

1.不用蜜粉定妝:出油後奶油肌,T字較油後再吸油即可


(但眼下若有遮瑕,還是要定妝眼下固定住遮瑕唷!)
 

2.用蜜粉定妝T字:一整天T字輕微出油       

 

但!!如果你是「偏油/油肌」,


建議視出油量搭配:控油妝前/控油蜜粉唷!

圖文13.jpg

來看上妝5hr後,

兩頰是融入肌膚的奶油肌,T字比較有明顯出油

這個狀態我可以:

1.拿海綿稍微吸油:整臉奶油肌  

2.拿吸油面紙吸油:整臉清爽微霧感

這次實測我選擇1.然後再來看相隔8hr後的妝感

圖文14.jpg


8hr後,眼妝已經有點髒了..

底妝在我平常容易掉妝的部分(過敏會癢的鼻翼、下巴)有掉了一點遮瑕度

一樣還是有出油,但沒有發現有暗沉的情況

整體修飾度還是很不錯,也沒有土石流或浮粉、卡粉(ps我是屬於不太會流汗的人)

因為太融入肌膚,怕大家疑惑底妝還在嗎?所以乾脆直接卸了!!


卸了就知道差很大了吧~~

素顏整個雀斑、嚴重泛紅、鼻翼暗沉都跑出來了阿阿!

這才深刻體會到他持妝力真的蠻不錯的!


圖文15.JPG


最後再跟大家總結一下,

這款是100%水基底,沒有特別滋潤、也沒有特別控油


是你可以視自己膚質,來調整渡過一年四季~

 偏乾搭配保濕+略過蜜粉

 偏油搭配控油妝前+控油蜜粉

 

但整體來說會特別推薦:乾/偏乾/中性肌(因為怕太油的光靠控油妝前/蜜粉會不夠力)

但像我混合偏乾,只是T字稍微出油的話,只要有保濕+T字上蜜粉

這款粉底凍根本是我的超級大蜜糖~~

妝感非常的貼!瑕疵/毛孔修飾度都中上!呈現baby嫩肌的感覺!

持妝度在我的膚質上也是中上!

連續用下來,也沒有讓我長痘/長粉刺/過敏!

不過色號偏淺一點唷,有興趣記得去櫃上先摸摸看!

我們下次見,掰掰!

 

 


鴨鴨FB粉絲團~會有最新的消息唷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鴨鴨彩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