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圖2.jpg

嗨大家~我是鴨鴨!

今天要跟大家分享「自己修眉毛的方法」


看我如何從一個月沒修超原始的雜亂眉,修成可以很容易畫出俐落眉型的眉毛。
 

→ 請看影片:https://youtu.be/Clh2IXjC7us
(這是我五個月前剛做完月子拍的><講話有點遲鈍請見諒..)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下簡易圖文版:

之前我分享畫眉毛的方法,

很多人說我不畫眉,眉型就好看了,但其實我天生的眉型其實非常不好看!


這次趁坐月子30不修眉,讓大家看看我原本的眉型。

(小時候都還沒修剪過之前更慘@@現在有些長不回來了~~)

圖文1.jpg



→ 這部影片,分為三部分:初階、中階、高階。



先來講修眉工具,我
自己必備的是這三個:

「安全修眉刀、小剪刀、螺旋刷」

圖文2.jpg


*推薦產品:

修眉刀 →  日本貝印 安全修眉刀(好刮又不會太利受傷)

小剪刀/螺旋刷 → 隨便都沒差

 

那現在開始來修眉~

 

一、初階:修雜毛

剛開始,對自己眉型沒什麼想法,

又希望眉型可以稍微乾淨一點時。

(或有固定請專業的幫忙修眉毛,也可以自己修掉新長的雜毛,撐久一點。)


圖文5.jpg
 

修雜毛的重點:

「修掉眉毛比較濃的主體以外,細小、稀疏的眉毛。」


圖文3.jpg

簡單分為三部分:

1.眉毛上緣  2.眉尾上緣的斜角  3.眉峰下緣。


圖文4.jpg

詳細步驟:

1.
螺旋刷把眉毛梳順:才看的清楚眉型。

2.眉毛上緣:由上往下刮。

3.眉尾上緣的斜角:順著自己的眉尾角度,往內刮。

4.眉峰下緣:因為這裡皮膚比較鬆,要用手指稍微拉開,

      再把超出眉型太多的地方,外往內刮掉。

5.眉心:如果有雜毛也可以刮一下。


圖文6.jpg


 

二、中階:用修眉卡修眉

當你不想只修雜毛,

希望眉毛更有型/想改變眉型時,挑一個你喜歡的修眉卡眉型!

(很多地方都有賣,我的是在寶雅買的)


圖文7.jpg


用修眉卡重點:

「先描好眉型最重要!先對齊畫好,就成功一半了!」

 

→ 對齊的的標準有通用的公式,但並非絕對!
  (還是可依自己的喜好調整)


圖文8.jpg

詳細步驟:

1.修眉卡對好位置:以修為少越好為原則,選擇適中的位置。

2.拿眉筆 / 眼線筆用力框起來:越明顯越好!比較清楚~

→ 切記:兩邊眉毛都框好,再進行下一步驟(確認好對稱再下刀)

3.刮掉超出範圍的部分:先像前面修雜毛的方式用修眉刀刮。

4.剪掉過長的部分:剩下太長刮不到的,再用小剪刀剪!

5.剪掉不好刮的部分:眉毛前半段下緣是修眉刀不好刮的地方,用小剪刀直接剪毛根。

(之後畫眉毛,也可以拿眉型卡來打底參考。)


圖文9.png

 

三、高階:維持 / 調整

當你熟悉以上兩個階段,

漸漸的清楚自己要的眉型,也有自己一貫的畫眉風格。

此時可以在畫眉的時候邊修眉~

(畫的時候更清楚哪些是多餘的 / 兩邊眉型要怎麼調整才會比較對稱。)


圖文11.png


→ 另外分享個小技巧:「調淡濃眉」

如果眉毛太濃(非太長)
ex 像我眉頭

可以用螺旋刷撥開眉毛 → 分散的挑一根一根剪掉眉毛根部

就可以把眉毛調淡!


圖文10.png


影片最後,有分享我自己的修眉步驟~

基本上就是前面的複習&綜合!

有興趣再看看唷^^我們下次見~掰掰!


 


其他推薦文章:
眼影教學║必學!一招打天下之雙色漸層畫法~
眼線DO'S & DON'TS║畫眼線會盡量避免的四大點&解決方案!!

眼影 DO'S & DON'TS║畫『眼影』會盡量避免的四大點&解決方案!!
畫眉 Do's & Don't ║ 畫眉毛會盡量避免的四大點&解決方案!!



鴨鴨FB粉絲團~會有最新的消息唷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鴨鴨彩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