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首途.jpg


嗨大家~我是鴨鴨!

今天是zoeva COCOA BLEND的第二個妝容~

(第一個妝容+心得在這:
https://goo.gl/yJVtb2 )

這次我要挑戰裡面相對難駕馭的紫棕色!!


→ 影片為主:
https://youtu.be/vQvK19rCh9U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以下簡易圖文版:


1.用maqpro 慕斯底膏,遮眼周暗沉:

難駕馭的顏色更需要一個乾淨明亮的眼皮。

圖文1.jpg



2.用米白色,擦整個眼周:

固定剛剛的打底,讓眼皮更乾淨清爽。


圖文2.jpg



3.主角紫棕色,壓在整個上眼皮:

從靠近睫毛根部開始疊上去,

高度化到張開眼睛還超過眼褶一點點,深邃的效果會比較明顯。


圖文3.jpg


壓完看起來有明顯界線,別怕別怕~

用剛剛畫鼻影的刷子,以打圈/左右左右的方式暈染開邊界。

暈染開之後,再用手指沾紫棕色,

壓一下靠近睫毛根部的地方,讓眼影更飽和!

(不要高於剛剛辛苦暈染開的邊界,不然又要重新暈染一次了)


圖文4.jpg



4.小暈染刷沾黑色,畫上眼影後1/3:

一定要由後往前,讓最深色停在眼尾,

深色比較難暈染開,要酌量慢慢增加。

(只要記得最重的要在眼尾,刷上剩餘的再暈染一下邊界。)


圖文5.jpg



5.用修容餅,暈染開眼影邊界:

因為這盤裡面沒有比較冷色的過渡色,所以我抓修容餅來暈染開眼影邊界。

尤其是後半顏色比較深,非常需要一個過渡色才能融入眼皮!

(先充分的暈染後半,剩的量再暈染前半段。)


圖文6.jpg



6.用修容餅,畫下眼影後1/2:

在下眼影後半增加深邃感。


圖文7.jpg



這時候眼妝看起來有點暗,我希望多一點亮點~

圖文8.jpg



7.用莓果色,畫在下眼影後1/2:

比剛剛修容色更小的範圍,

要重複畫幾次,直到顏色飽和!

才會有很鮮明的顏色,讓眼妝脫離原本比較灰暗的紫棕色~


圖文9.jpg



8.用紫金色,打亮下眼影前1/2:

還有上眼影靠近眼頭的小三角。


圖文10.jpg



之前我說過這盤沒有適合的眼頭打亮嘛,

所以我抓一個

9.makeup geek的單顆眼影shimma shimma,打亮眼頭


圖文11.jpg



10.用一樣的黑色,畫出細長的眼線

圖文12.jpg



11.用眼線液,填補一下睫毛根部:

讓眼神更深邃,眼影顏色也相對更顯眼。


圖文13.jpg



12.最後夾睫毛、刷好睫毛膏就完成囉!!

圖文13.jpg


大家覺得我有挑戰成功嗎~

我自己還蠻喜歡成果的!

都畫自己愛的色系怕大家看膩,偶爾也該換換口味~



圖文14.jpg


恩~接下來聖誕節快到了~

不然來畫個像聖誕樹一樣的綠色眼妝好了!!


圖文15.jpg


嘿嘿嘿~

大家下次見囉,掰掰!


 


其他推薦文章:
眼妝+心得║值得買嗎?Zoeva 熱門眼影盤COCOA BLEND 
眼線DO'S & DON'TS║畫眼線會盡量避免的四大點&解決方案!!
眼影 DO'S & DON'TS║畫『眼影』會盡量避免的四大點&解決方案!!
畫眉 Do's & Don't ║ 畫眉毛會盡量避免的四大點&解決方案!!



鴨鴨FB粉絲團~會有最新的消息唷!!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鴨鴨彩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