封面2.png

嗨大家~我是鴨鴨!

刷具的影片終於來了!!

今天要介紹在台灣很好購入、又便宜的

essence刷具』到底值不值得買?



→ 請看影片:
https://youtu.be/IK_ZJxM-7xk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下簡易圖文版:


 

今天介紹的五隻,是他們實體通路 (ex寶雅/屈臣氏..)

能買的到的所有刷具~


圖文1.jpg


先說共通點:

1.皆人造纖維毛,完全不刺,毛質滑順!

2.每支都有附收納袋,如果要帶單支出門蠻方便的!

3.使用期間、清洗過後,都沒有發現掉毛情形,感覺蠻堅固的!


圖文2.jpg

 

那現在就來一隻一隻講,先從眼部開始~


一、「essence - 眼彩刷」 $49


圖文3.jpg

扁刷,通常拿來大面積壓顏色在上眼皮,讓顏色飽和。

圖文4.jpg
 
簡易心得

1.壓顏色:不是很好用,不如直接用手指來取代這個功能。

→因為太挺、沒彈性,沾取的面積太小,較慢。


圖文5.jpg

2.畫下眼影、打亮臥蠶/眼頭:推薦!妝效細緻柔和!

因為它側面有一點厚度,所以很適合用頭頂部分畫細細的下眼影,

 可以畫得很靠近睫毛根部,畫出自然的妝效。


圖文6.jpg


*和類似刷型/價位的兩隻大創刷比較:

黑炳太薄不能畫下眼影,紅炳刷下眼影會刺。


圖文7.jpg

→所以我會推薦這隻刷子給:

喜歡自然妝效,然後在尋找下眼影刷的人~
49元非常可以買!

 
 

二、「essence - 煙燻眼彩刷」$49

圖文8.jpg

它算是一隻比較大型、紮實的鉛筆刷

也是挺,不是軟的,但不會刺眼!


圖文9.jpg

簡易心得

1.畫上眼影深色:
可,但不柔軟,所以暈染時並不是很舒適。

2.畫下眼影:可,畫起來範圍就比上一隻眼彩刷的範圍大,比較有妝感。


圖文10.jpg

→適合喜歡畫比較有妝感的眼影的人:拿來畫上眼影深色/下眼影

但如果預算高於
49元的話,不建議買它,因為畫起來沒有那麼舒服!

 


 

三、「essence - 斜口型眼線刷」$79

圖文11.jpg

通常平價斜角刷,不是會刺、太硬就是比較大、比較粗厚。

這款是屬於柔軟不刺,尺寸比較小巧的。


圖文12.jpg

簡易心得

1.畫眉毛:
偏細,比較慢,但比較精細。

2.畫眼線:非常的剛好,尤其是我最愛的拿眼影當眼線!可畫出細細的眼線,也很舒適!

 

圖文13.jpg


*和貴七倍的sigma斜角刷比較:

差在毛的密實度、抓粉力,一樣的沾法,
sigma畫起來就比較飽和。


圖文14.jpg
 

但是他們價差那麼大,

→ 所以還是非常推薦,尋找平價斜角刷來當眼線刷的人,這個可以買!
79元!


 

接下來兩隻臉刷~



四、「essence - 甜心頰彩刷 」$ 119


圖文15.jpg

這款是屬於比較鬆、軟的~

圖文16.jpg

1.修容:不是很適合,除非只是要在臉的兩側大面積的打上淡淡的陰影。

→  因為範圍不精確,也沒甚麼力道暈染。

2.腮紅:
可以,但我不喜歡。

→ 白毛用過被染色後,就看不出來沾取腮紅的量,容易下手比較重,

而毛太軟又虛,不方便暈染,很容易讓腮紅一大片集中在臉頰中央。


圖文17.jpg

→ 整體來說,不太喜歡這隻刷!

所以就算是它才
119,而且毛柔軟滑順,我還是覺得不需要花錢買它!

(連一隻39元的大創黑柄蜜粉刷,拿來刷腮紅都比它漂亮自然耶~不過也跟我偏好自然妝感有關係!)



最後一隻了!



五、「essence - 甜心蜜粉刷」$129


圖文18.jpg

它比上一支毛更密、紮實~

圖文19.jpg

通常蜜粉建議先用輕壓的方式上,才不會扯到原本畫好的底妝和遮瑕,

壓上去之後,再輕輕掃多餘的粉,但是這支並不適合!


→因為它弧度太突出,毛又密!

直著沾,沾的面積小,而且壓在臉上會感覺中間有硬硬的東西打你。


側著壓的話,它側沾也沾的面積也很小,完全不方便。


圖文20.jpg

→ 所以我也不推薦購入這支刷,是我裡面最不知適合拿來幹嘛的!




最後總結:

essence刷具我覺得這兩隻值得買,

1.可以拿來當眼線刷的「斜口型眼線刷」$79

2.可以畫自然下眼影的「眼彩刷」$49


 

(小提醒:他們家刷具有新舊兩種包裝~但刷型一樣!)


那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刷具影片!

有甚麼可以改進的拜託一定要告訴我~

因為我還想拍很多很多的刷具影片 !

手邊的刷具全部拍完,才更有理由買新的刷具~顆顆!


 



其他推薦文章:
妝容+試色心得║用四樣excel產品完成溫柔深邃的日常妝容~

眼妝║簡單到心虛!最好駕馭的粉橘色眼妝essence閃耀眼影#11

眼妝+試色心得║適合新手的入門歐美眼影盤~ NYX專業後台百變玩味16色眼影盤


鴨鴨FB粉絲團~歡迎來找我玩唷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鴨鴨彩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