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途4.jpg


嗨大家~我是鴨鴨!

今天要用四樣
excel的產品完成溫柔的日常妝容,

順便跟大家分享試色、心得!



→ 五分鐘影片為主:
https://youtu.be/VzNyWaP4Dx4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以下簡易圖文版:


今天會分享的產品總共有:

三合一眉筆、四色眼影、睫毛夾,還有兩顆單色腮紅!


圖文1.png

首先,

「EXCEL 31持久造型眉筆 #05炭灰棕」

這支以開架眉筆來說真的不便宜!

圖文2.png

它是眉筆、眉粉跟眉刷三合一,

我買的 #
05炭灰棕 是看起來最適合黑髮的色號。


圖文3.png


簡易心得:

1.眉筆:顯色,畫起來飽和濃郁(非柔和好堆疊)所以畫起來會比較濃眉感

      橢圓筆芯大小粗細很剛好,算蠻好畫的,失誤率低,

     持久度也蠻好的,一整天下來都在!


圖文23.png

2.眉粉:拿來畫眉頭,對我來說有點深(我眉毛太濃),

    應該很適合毛量少的人。  

3.眉刷:特別豐盈柔軟,還蠻好刷的!


圖文4.png

(可惜顏色對我的黑髮黑濃眉來說還是太咖啡,和原本眉色有落差!)

→ 因為現在太多開架更便宜的好眉筆了,

  而且它顏色跟我不夠搭也是小遺憾,沒特別特別愛這款!




再來是有名的
EXCEL 裸色深邃眼影  

圖文6.png

我買的是 #03時尚暖棕。(嗚嗚影片上錯色號了)


簡易心得:

1.粉質細緻、配色非常柔和自然、光澤是隱約低調的。

(所以很多人推薦新手當作第一盒眼影盤~不失手!)

2.但想要明顯立體感的話,需要堆疊很多次!

→喜歡歐美立體感的:別買,會疊到崩潰!

 喜歡隨便塗都是自然低調的溫柔妝感:推薦買!



眼妝步驟:


圖文13.png


1手指沾取右上:畫整個上眼皮

因為它顏色非常自然融入眼皮,

所以也不用特別暈染邊界,這個動作重複兩次。


圖文7.png


2.用暈染刷沾取左下:加深後1/3

後往前刷,他們家眼影真的非常柔和清淡,

用久了歐美眼影,瞬間有點不習慣~我重複了三四次!


圖文8.png


3.用紮實的下眼影刷,沾取右上畫下眼影後2/3

因為顏色很融入膚色,所以不管方向來回化都沒差~


圖文9.png


4.同一隻刷,沾取左下:畫下眼影後1/2

由後往前,他們家眼影真的是怎麼畫都不會太濃太失手耶!


圖文10.png


接下來就是重點了!

因為它顏色很清淡,我怕深邃感不夠,所以

5.小鉛筆刷沾右下最深色:框住上下眼影的後
1/3

把眼睛拉長,眼神也更深邃!


圖文11.png


最後

6.小鉛筆刷沾左上最淺色:打亮眼頭、臥蠶


圖文12.png


這樣眼影部分就完成了~

溫柔低調的妝感!


圖文18.png


眼線部分,

7.用黑色眼影:壓細細的眼線。

「壓」的方式比較不會掉粉。


圖文19.png



接下來是全部我最愛的一樣!(價錢也是裡面相對不貴的)

 「
EXCEL 持久捲翹彈力睫毛夾

圖文16.png

它是壓下去會自己反彈回來的那種,軟墊也非常的肥厚彈軟!

非常推薦!是目前最愛的一支睫毛夾!!


1.可以非常省力就夾出飛翹的睫毛(夾太大力還會太失控飛太高)

→ 用第二次習慣了就很愛他!

2.不用技巧的就連眼頭眼尾都可以夾的很翹!

→ 雖然睫毛夾弧度適不適合自己這件事很個人,但還是很推薦大家試試!


圖文20.png



最後是我第二喜歡的產品,

EXCEL 絲緞光漾腮紅

圖文14.png

先入手 #02蜜桃杏粉 之後,又去買了  #01薔薇紅粉

圖文15.png

上面寫說是採「濕式作法製成」的~

1.粉質:摸起來很柔滑,擦起來很親膚、沒有粉感,

    有很細緻的光澤,不顯毛孔!


2.刷具:蓬鬆有彈性,但薄了點,不會想拿它來上妝~

    (感覺拿來局部補粉餅會蠻適合的!?)


圖文21.png

3.妝效:透明感!融入肌膚的自然透感~無粉感!

(一開始以為它發色淡,但並不是,轉動臉部就會發現顏色不淡,

只是妝效給人一種透明感,而不是一塊顏色,更像從皮膚透出來的!)

4.持久度:很好!


圖文22.png


以上~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種妝容和心得的影片~

如果有任何建議一定要在留言告訴我~

謝謝大家!下次見掰掰!!




其他推薦文章:
眼妝║簡單到心虛!最好駕馭的粉橘色眼妝essence閃耀眼影#11

眼妝+心得║Colourpop粉狀眼影盤Heavy Hitter +刷具心得

眼妝+試色心得║適合新手的入門歐美眼影盤~ NYX專業後台百變玩味16色眼影盤


鴨鴨FB粉絲團~歡迎來找我玩唷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鴨鴨彩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