眉毛的重要性大家都知道嗎??

即使我的眉毛原本就超濃了~

一對照下來,有畫眉毛 v.s 沒畫眉毛,還是天差地遠呀!!

整個氣場就是不一樣

對比4.png

[本篇與INTEGRATE合作眉彩品,蜜粉則是自己買的]
本篇重點:
用「INTEGRATE一整組眉彩品」完成超完整的眉毛「步驟分解圖」!

使用產品:
 INTEGRATE 立體光效四色眉粉盒、順眉立體定型膠、完美速型眉筆

總圖.png

讓我們開始步驟吧~


先使用眉筆:INTEGRATE完美速型眉筆-BR666』
 
    
一隻夠細、又滑順的眉筆,可以讓你精細的描繪出眉型輪廓。

 

眉筆.png

※註:為何鴨鴨是黑髮,卻用咖啡色的眉筆(而非黑色)呢?
  
 → 因為我後續會搭配眉粉,來中和不夠深的眉色,
   先用比髮色淺一色的眉筆描繪輪廓,
   可以讓眉毛邊緣更柔和、不銳利!

第一步:用眉筆 描繪出 喜愛的眉型
    
  → 夠細的眉筆,可以精準控制眉型,
    等於給眉毛打草稿,方便後續眉粉上色。

 

步驟1.png


再使用眉粉:INTEGRATE立體光效四色眉粉盒-BR631』
 
     
創新的四色眉粉,比舊款多了打亮色,提升妝容乾淨度!

 

眉粉.jpg



第二步:用眉粉 分段 上色填補
 
  → 有了眉筆畫的草稿,
    用淺到深三色眉粉來填補空缺,比用單色更自然~
    最後用打亮色提亮眉骨,順便修飾邊界~ 

 

步驟2-2.png


最後使用眉膠:『INTEGRATE順眉立體定型膠
    
       透明感的眉膠,可以不改變眉色的固定毛流!

眉膠.jpg
 

第三步:用眉膠 固定毛流

  → 用了眉筆+眉粉後,看似眉毛已經畫完~
    實際上,眉毛因為地心引力的關係,總是往下垂成一團
    視覺上仍然有眉色不均勻的問題!
    
    此時,固定毛流就非常重要!就像為髮型噴定型液一樣!
    順著毛流刷開眉毛,眉毛會立刻定型,不糾結!

步驟3.png

 

※註:這項產品讓我超超超興奮的>///<

   常看歐美彩妝youtuber就知道,
   外國彩妝師都喜歡用透明眉膠來定型眉毛~
   可是國外買還要再加上國際運費..

  →現在超平價的INTEGRATE就有了!!我要囤貨!!


來個對照圖吧~~真的愛上這種效果了
(看看那整齊的毛流~~

對比.png
 

而且不只美麗!還超持久的阿阿阿~

從早上9點~到晚上9點多在健身房爆汗後,依然完美XD

(連眉尾都完整的!!)

爆汗.jpg



偷渡一下INTEGRATE也是新上市的蜜粉!!

『超水潤無瑕美肌蜜粉』共兩色,我買明亮色~

這是我看ptt版上有人說乾肌擦完全不乾又貼妝!超心動而衝去買的~

 

蜜粉.jpg

我是混合肌,但兩頰超乾
(通常都只能用極少量的蜜粉定妝,不然都會乾裂脫皮+卡粉)

下圖是我上完潤色防曬後,再用刷具全臉刷它~

毛孔變隱形了QQ有柔焦感!!而且完全不卡粉!!連眼周都不乾!

感動落淚..

蜜粉前後.jpg

→極力推薦乾肌可以去開架摸摸看~真的完全不乾超不像粉~

 




結論:鴨鴨's 防水防油 完美眉毛三步驟

 第一步:用比髮色淺一號的眉筆,框出眉型
     →『
INTEGRATE絕對有型眉筆-BR666』

 第二步:用眉粉,分淺中深上色,並打亮眉骨
     →『INTEGRATE立體光效四色眉粉盒-BR631』

 第三步:用透明眉膠,梳開下垂的毛流,並定型。

     →『INTEGRATE順眉立體定型膠』
 
*私心推薦:兩頰乾燥的人,可以去開架摸摸看~
     INTEGRATE超水潤無美肌蜜粉』!!


來鴨鴨FB粉絲團找我玩呀~~會有最新的消息唷!!


其他推薦心得:


【挑戰】一顆霧面眼影的妝容~用單色眼影也可以畫出無敵漸層!!

【Nature Republic眼影】一顆眼影 的八種用法!!快速消耗眼影的好提案XD

【Sigma購物指南】 終極20隻Sigma「眼部刷具」大評比!!

arrow
arrow

    鴨鴨彩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