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6614751 (1).jpg
這顆眼影原本是在韓國為了湊退稅而買的~

『Nature Republic 眼影 #37』

店員推薦我拿來當眼影打底,說會讓眼影更持久~

→ 不過我後來發現他的功能比我想像中還多很多!!

首圖.jpg

因為它是百搭的米白色,不會太白也不會太黃~

而且沾多沾少,畫起來的色澤完全不同~

榮登我手邊最實用的一顆眼影!!



 進入正題,來介紹八種用法


一、『打亮眼頭』:讓眼睛橫向拉長!

眼距過近的不適合~但眼距過開 or 眼距正常皆適合!

可以讓眼妝質感瞬間提升!有聚焦的感覺!

→ 這顆米白色超百搭~跟什麼色都配!不會像眼頭有異物唷XD~~


打亮眼頭.png


二、『製造臥蠶』:讓眼睛縱向放大!

讓眼睛帶笑,我喜歡從眼球正下方為起點~更立體自然!

這招不但不會加重妝感,又讓眼睛明顯放大!!

→ 這個色拿來畫臥蠶超自然柔和的呀~~
~真完美!

製造臥蠶.png

附上用它的完妝照~
13838360_1149657615094140_1152897535_o.jpg


三、『打亮眼球』:讓單調的上眼影瞬間變立體!

就算只擦單色眼影,只要最後在眼球上方打亮,

就可以瞬間讓眼影變立體~還有妝感降低的效果!


打亮眼球.png


四、『膨脹雙眼皮』:讓瘦弱的雙眼皮變肥大!

將它畫在雙眼皮摺內,珠光讓雙眼皮有膨脹感~


膨脹雙眼皮.png


五、『眼皮打底』:提亮眼皮,讓後續眼影更顯色/好暈染!

在畫眼影前薄薄畫上一層~

→視覺上沒有很明顯的效果沒關係,至少眼皮變更乾爽了~

 後續眼影會更持妝~也更滑順好暈染!


眼皮打底.png


六、『混霧面眼影』:讓霧面眼影變成珠光色!

沾它,再沾取霧面眼影,在手上壓一壓混合之後上色~讓霧面眼影多一種變化!

→ 沾取的量要足夠,才好混色唷~


混霧面.jpg


七、『濕擦製造金屬感』:

扁平刷沾濕(壓乾不滴水),再沾取它,會讓它顏色變成超飽和的金屬色!


濕擦.bmp


八、『豐唇』:讓嘴唇更飽滿~

擦完唇膏後,用手指沾取它,點在中央,並暈開界線~

這樣不用擦黏黏的唇蜜也有豐唇感了!


豐唇.png

大家手邊有類似的米白色都可以試試唷~~


來鴨鴨FB粉絲團找我玩呀~~會有最新的消息唷!!


其他推薦心得:

【眼影】讓雙眼皮更明顯~窄雙眼皮人的日常眼影畫法(比較圖)

【Sigma購物指南】 終極20隻Sigma「眼部刷具」大評比!!

【眼影】超實用!十二色眼影盤使用指南~讓你眼妝怎麼畫怎麼立體!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Nature Republic 眼影
    全站熱搜

    鴨鴨彩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